ID521526195

iwillfafa:

廿一舍|茶宿品牌标识设计|LOGO&辅助图形&部分物料


之前年终提到过的民宿的项目,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做,断断续续到十二月份整个才结束。一共有两部分,一部分是品牌VI部分,一部分是导视系统,于今年一月份开业,导视系统设计部分已经完成,暂时还没有装上,目前展示仅VI部分。

民宿主人名十三妹,营业范围以及主要功能区为书房、茶室、客房。

十三姐是个性情中人,整个项目前后到今天去实地拍摄见过的寥寥几面里,都让我心生佩服,还有就是,真的很懂茶,茶也真的很好喝。

上一次去到实地的时候是为了测量数据,那会儿还在装修,看不出什么名堂,时隔几个月,今天去到已经完工的场地,感觉很特别,看到那些实实在在的物体,好像感觉从心底里氤氲出一团情绪,是满足的,也是热的。

最后还是日常反省,希望自己永远都可以尽心的完成每一次的委托,不辜负别人,不辜负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